舞之心論壇 » OKC Blog » Folkdance 筆記 » 95學年度回顧(95年9月~96年6月)


2007-7-7 06:30 厚澤jacksong
95學年度回顧(95年9月~96年6月)

95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辦了第一屆北區大專國際民俗舞蹈觀摩聯歡.

96年除了有陽明承辦第二屆.還負責全國各地合作聯歡.

很重要的是看到輔日的成長,雖然行政能力進步緩慢,但是成果展真是令人欣慰

也將Do La Re跳的很棒!!這學期也請了很多名師,最後也出現了兩位新學弟.

好像有慢慢步上軌道了!!!這是我進入輔大的第三年了.

從第一年的搖搖欲墜,慘不忍睹. 到第二年的死裡逃生,日漸茁壯

到第三年的開花結果,燦爛炫麗!!雖然可能會開始走下坡了,去年真的是

招到了非常多的精英,應該不會有比這屆更棒了!!

另外就是龍華柳絮,今年是加入柳絮的第一年,馬上就有成就感了,無論是大露營

例行活動,成果展,每週二四的暑假幹訊,都顯示的龍華幹部的用心.

以及學長姐很照顧學弟妹的溫暖!!!

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聽說有從期末考完的第一週開始集訓到開學的!!

龍華應該就是我今年最大的成就感吧!!!

七八月休息一下,充電充電,九月份就是最重要的迎新了

看來又要忙到廢寢忘食了> <!!

不過由一開始的努力招生的目標,慢慢會轉變成栽培師資的部分.

期望在三年內能完成目標!!!

光清老師辛苦了八年才能休息,我想在六年內就休息,已經過了一半了.嘿嘿好日子希望就在眼前了.

頁: [1]


Discuz! 5.5.0 (Build0326) Powered by OKC © 200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