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心論壇 » OKC Blog » Folkdance 筆記 » 97年暑假教學紀錄+97學年度教學計劃


2008-7-17 05:42 厚澤jacksong
97年暑假教學紀錄+97學年度教學計劃

龍華照慣例,放暑假的第二周開始 每周兩次集社一直到開學,每次都是早上到下午唷!!!算是一個非常好的傳統吧^^ 想想只有當年高中的時候 一周四次幹訓,

每周建中北一成功中山各校都要主持一天的幹訓,這樣一周就四次囉! 找來的師資也大都是畢業不久學長姐還有暑假的大學生囉!!

對於大學生而言,要找到畢業的學長姐 在平日來教舞 實在是太困難,以往都是大四的來教舞,不過目前有斷層,他們只好靠自己囉,也剛好,我七月上大夜班,所以白天可以去教舞,就是這麼巧


昨天接到教學長的電話說 如果明天颱風來 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暑訓就取消囉,這可讓我想起四五年前,靜宜聯歡因為颱風取消,一群以biboy 旻儒為首的中醫 中師 東海 文化等學生不甘寂

寞,硬是到中國醫進行小聯歡.  當初就說好了,不管有沒有颱風都一定要跳舞啦!!!這樣想現在的學生愛跳舞的熱情似乎沒有當年多!!!

[[i] 本帖最後由 厚澤jacksong 於 2008-9-27 10:54 編輯 [/i]]

2008-9-27 11:01 厚澤jacksong
輔大舞碼

第一次 virginia reel *(蘇格蘭)  珠曼阿鐵克(以色列)         舞會開始(以色列)
第二次 木鞋舞*(立陶宛)         莉莉安諾(保加利亞)         心被擄獲(以色列)
弟三次 四男舞*(德國)            醬油(希臘)                     燭光(以色列)
弟四次 大河之舞(愛爾蘭)        葉里萬之舞(亞美尼亞)      五花八門*(美國百老匯)
第五次 聖誕鈴聲*(自編)         法國香水*(以色列)           吉普塞錫人舞(羅馬尼亞)
第六次 上帝(以色列)

龍華舞碼

virginia reel *(蘇格蘭) 珠曼阿鐵克(以色列) 木鞋舞*(立陶宛)  心被擄獲(以色列)

凡格里探戈*(探戈)     天地人(武功)            帆船(以色列)

四男舞*(德國)          田納西華士* (華爾滋)  燭光(以色列)

相思比夢長(自編女子舞) 土耳其男子舞(土耳其)

Para para 櫻之花、 洛哈地(以色列)

貝西斯男子舞(斯洛伐克)、巴西雙人舞*(巴西) 旅程(印度)

黑池探戈* (探戈)  吉普塞錫人舞(羅馬尼亞) 旅程(印度)

大花轎*(中國雙人舞) 祈禱(以色列) 旅程(印度)

致命的吸引力*(探戈) 失戀陣線聯盟(自編)

花花公子*(恰恰) 盛開的櫻花(亞美尼亞女子舞)

卡馬倫斯卡*(俄羅斯) Walking on the sun(爵士)

聖誕鈴聲* (自編)、歐耶沙沙*(以色列salsa) Walking on the sun(爵士)

PS 雪哈開的 阿路那 田納西假髮 洛哈地 水舞 泰山 以色列歌手 朱曼 開拓者 只在以色列 四男  小莎拉

2008-10-2 23:50 厚澤jacksong
龍華第一週 virginia reel *(蘇格蘭) 珠曼阿鐵克(以色列) 木鞋舞*(立陶宛)  心被擄獲(以色列)
      第二週 凡格里探戈*(探戈) 天地人(武功)

輔大第一周 virginia reel *(蘇格蘭) 木鞋舞*(立陶宛) 舞會開始(以色列)

2008-11-9 23:17 厚澤jacksong
丙級教練考試

這次參加丙級教練考試的有龍華的兩個畢業學妹 三個大三學弟 還有阿桑 囉 相信和這些大前輩們 能學到不少"舞序"以外的東西

也對於所謂的folkdance 有更深的體悟囉~~~

頁: [1]


Discuz! 5.5.0 (Build0326) Powered by OKC © 200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