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心論壇


 
標題: [公告] 鼎韻土風舞社_鬥牛英雄精修班招生公告>
鼎韻工作小組 (鼎韻)
進階會員
Rank: 2


UID 4710
精華 0
積分 122
帖子 101
現金 99 元
存款 0 元
鮮花 1 朵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6-18 17: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訊息  加為好友 
繁體化 簡體化
鼎韻土風舞社_鬥牛英雄精修班招生公告>

<鼎韻土風舞社_鬥牛英雄精修班招生公告>
火紅的斗篷
銀白的長槍
四周傳來呼喊聲
刺著我鼓動的心
一朵嬌嫩的玫瑰
一雙黑色的眼睛
如同古羅馬競技
以英雄的名義
以熾熱的生命
直到一方倒下

每當聽到比才歌劇卡門中的鬥牛士之歌,自己西班牙舞之魂是否被燃燒喚醒。
面對這難得的經典舞碼,由王嘉翔老師的精湛教學及詮釋,課程精彩絕對獨步。
無論是高傲優雅的披風及牛(女舞者),或是裝帥裝酷到不行的鬥牛士(男舞者),絕對不要錯過這讓自己西班牙舞技大躍進的機會喔!!

鬥牛英雄精修班,即日起開放報名。
一、時間:7/15週日中午12:00-17:00。
二、地點:台北市中山區行政區民活動中心(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7號9樓,位於行天宮旁)。
三、教學舞碼:鬥牛英雄。
四、指導老師:王嘉翔老師(陳慧君老師協助示範)
五、報名及收費:
1.費用:鼎韻社員每位400元,非社員每位500元。
請於7/6 (五)前:
(1)請親至鼎韻週五19:00例會向陳鳳玲報名付款; 或
(2)銀行轉帳或匯款者,請私訊吳薔或email: jwusi@ms26.hinet.net
2.名額:15對。額滿為止。(最低開課對數:10對)
3.以兩人一組報名,不限男女。
4.報名請提供姓名、聯絡電話、email、Line ID。
5.以收費先後順序招收。
六,活動時程:
12:00報到及熱身
12:30教舞
16:30複習及拍照錄影
17:00結束
17:30聚餐 (地點及收費另行通知)

鬥牛英雄精修班注意事項:
一、當天男女學員都請著有跟的舞鞋,女士請著長裙,因該舞女士有許多持裙動作。
二、屆時會提供五種以上減速版音樂提供練習,大家可從慢速開始練習至正常速度。
三、活動前會建立line的討論群組,老師會在群組內指導特定身體需要訓練的部位及方式,也歡迎學員自拍練習影像分享至群組,或私line給老師指導。
四、活動結束後,會提供當天示範影像,也會提供學員練習影片以供複習,但請勿公開或外流。
五、特別注意:
  由於舞序複雜,為增加教舞效率,因此要求學員事前要先學會舞序,活動前會提供嘉翔老師的分段教學細節說明及全舞示範。
  請學員務必在活動前先記住舞序,老師當天還是會教舞序,但是會把重點放在舞步細膩技術及雙人舞細節說明還有鬥牛舞蹈味道詮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端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7 06:11

  Discuz! 5.5.0 (Build0326) Powered by OKC © 2004-2023
Processed in 0.04742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舞之心網站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