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心論壇


 
標題: [心情] 王建民摔手套(任誰都想摔手套)
ibm1215
新進會員
Rank: 1



UID 365
精華 1
積分 43
帖子 205
現金 307 元
存款 0 元
鮮花 0 朵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1-24
來自 侏儸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19 08: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訊息  加為好友 
繁體化 簡體化
[心情] 王建民摔手套(任誰都想摔手套)

王建民19日在客場登版挑戰華盛頓國民隊,雖在5局下被敲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但波沙達立即在6局上以高飛犧牲打送回基特扳平比數,7局上,卡布瑞拉與羅德里奎茲聯手攻下超前分,然而9局下王建民(新聞、圖片、商品)慘遭毒手,被涅米蘭敲出兩分打點再見全壘打,無法拿下本季第8勝與日間出賽7連勝。

王建民此役主投8.1局,107球有70個好球,只被擊出6支安打、2保送、2三振,丟掉3分,防禦率4.07,是個人生涯最長的投球局數,但卻是一場慘烈的戰役,苦吞第3場敗投。

王建民最近兩場先發拿2連勝,主投14.1局只失1分,分別率隊擊敗紅襪與印地安人,6月平均防禦率只有2.84。

在跨聯盟比賽中,王建民曾在去年與紅雀交手中上場打擊過1次,當時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此役第3局洋基首位上場打者,可惜卻被歐康諾3個球就被三振出局。

洋基前3局攻勢乏善可陳,基特第1局安打上壘後,利用投手牽制失誤上到二壘,且趁著對方不注意溜到三壘得分大門,但吉昂比遭三振,沒能攻破國民隊的城門。

次局,羅德里奎茲獲保送,波沙達被三振,近來打擊火燙的坎儂與威廉斯則先後被接殺出局。

王建民首局就被前洋基球員索里安諾敲出安打,但隨即讓維德羅擊出內野滾地球,坎儂與基特合力演出雙殺守備,緊接著又被吉林打出左外野安打,不過仍穩健的化解失分危機。

第1局稍遇亂流的王建民,第2局起連續解決10名打者,優異的控球能力讓主場球隊一籌莫展當中同樣以3球三振了國民隊菜鳥投手歐康諾,報了上半局站著被三振之仇。

4局上,羅德里奎茲在二人出局後安打上壘,波沙達獲保送,但坎儂擊出內野後方飛球被捕手接殺,錯失先馳得點機會。

5上,威廉斯一上來就敲出穿越安打,然而再度站上打擊區的王建民,連續3次觸點失敗被三振,戴蒙與卡布瑞拉也無力突破歐康諾的球路,留下兩個慘壘。

5局下國民隊首位打者涅米蘭擊出中外野安打,一人出局後在打跑戰術下盜上二壘,並在哈瑞斯的安打下奔回本壘,打開得分僵局,取得1比0領先,好在王建民穩住陣腳沒有繼續失分,但連續無失分的紀錄停留下15.2局。

在落後劣勢下,洋基終於在6局上有了反擊,隊長基特抓住歐康諾的外角直球擊出深遠二壘安打,一出局後靠著歐康諾暴投第二度站上三壘,羅德里奎茲獲保送,波沙達揮出帶有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助洋基追平比數。

8上,國民換上中繼投手傑斯奇,一上來就保送了卡布瑞拉,雖接連三振了基特與吉昂比,但仍逃不過羅德里奎茲的棒子,羅德里奎茲揮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卡布瑞拉連奔三個壘包,洋基取得2比1領先優勢。

8下,王建民保送了哈瑞斯與索里安諾,面對維德羅時被擊出左外野飛球,眼看球就要飛過洋基的防守者,但卡布瑞拉硬是在行進間空中抓飛鳥,憑著美技演出,洋基得以續保領先局面。

9上,王建民第4次上場打擊,吞下此役第3張老k。

後援戰力不足的洋基,9局下總教練托瑞不得不讓王建民繼續在場上主投,然而卻出現變數,被代打的安德森擊出安打後,緊接著竟被涅米蘭轟出兩分打點再見全壘打,王建民賽後氣得將手套重重的砸在休息區內,且難過得坐在椅子上,托瑞親自走到王建民身邊拍拍肩膀安慰他,希望他不要因此而太過自責。


運氣真的不好.只不過投了一個偏高的球就這麼從天堂下到地獄.生涯完投勝沒了>_<~~~~~

[ Last edited by ibm1215 on 2006-6-19 at 09:14 ]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ibm1215ibm1215

頂端
志仁
進階會員
Rank: 2



UID 230
精華 0
積分 85
帖子 316
現金 351 元
存款 0 元
鮮花 2 朵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3
來自 屏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19 1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訊息  加為好友 
繁體化 簡體化


雖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惜~雙殺打與2分全壘打真的是天堂與地獄......
期盼阿民將此戰當成巨投養成過程的重要養分,繼續締造台灣奇蹟~


頂端
mira
新進會員
Rank: 1


UID 402
精華 0
積分 38
帖子 38
現金 148 元
存款 168 元
鮮花 10 朵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3
來自 ORO airlines/弦歌74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6-19 23:07  資料  個人空間  網站 短訊息  加為好友 
繁體化 簡體化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志仁 at 2006-6-19 10:22:
雖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惜~雙殺打與2分全壘打真的是天堂與地獄......
期盼阿民將此戰當成巨投養成過程的重要養分,繼續締造台灣奇蹟~

是啊是啊~
沒有那麼剛剛好都是一帆風順的
有的時候總要接受倒楣與失敗
最後這場的"最佳球員"還是頒給了王建民呀!

昨天我在酒吧看球(因為家裡沒有@@)
兩台電視機
另一邊都是年輕小夥子在看法韓踢球
這一邊則是肥胖帶著洋基帽的中年老美
最後這個2分全壘打啊
只見這些歐吉桑也是替王建民慘叫連連呢XDD


頂端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3 00:14

  Discuz! 5.5.0 (Build0326) Powered by OKC © 2004-2023
Processed in 0.0476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舞之心網站 - Archiver